Monday, January 16, 2012

无奈..

当你成功时,你最想和谁分享那份满足的喜悦呢..?
往往...我能和他分享我喜悦的人, 就是.....
我自己..
恩..谁会为自己成功感到开心..?
应该也只有自己吧..
因为没有陪你一起熬过来的人,
是绝对不会明白那种成就感..
所以啊.. 有种喜悦, 只能和自己分享..
和别人说 等于浪费时间...哈哈..
谁去理你成功失败啊..?
自己的成功 自己懂..
自己的失败 自己懂..
哇~ 过着这样的日子..
我知道自己慢慢在长大..,
因为我不需要谁替我开心..
反正人生本来就应该自己一个人走..
喜悦也自己 开心就够了..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