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12

Training就是学习..=D

最近真的忙起来了..哈哈..
开心下...其实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一整天都忙忙的~
晚上回到家, 冲了凉 什么都忘了想,
就睡着的感觉..哈哈..

我必须明白
进到一间 Management差的酒店
也是 Training学习的一部分,
不是吗..? 哈哈..
真的是丢Starwood 的脸啊..
这世界上 就是有很多那种为了 钱
什么事都做得出的人......
把自己 的生命当宝
别人的 呢..? 狗都不如...
有时 在想, 这些人..
晚上睡得着吗..? 安稳吗..?
怎么能这样呢....
是啊.... 我早就该 看的懂这种自私自利的人..

一个人生活久了, 变得会照顾自己,
但也会变得自私...
一群人生活久了, 变得会互相照顾..

我喜欢一群人的生活,
是因为 我喜欢那个人与人之间互相着想 照应的感觉..
不是什么特别 关系..
却把 对方照顾得像家人..
这样的感觉 真的很棒...
但是 真的很难得..
这种关系 是谁也比不上的...
这 也就是为什么 我喜欢去Camping,
看着大家一开始自私的样子
再到最后 团结的样子...
这就是 一种学习过程..
就是一种 成就感...

我喜欢 团结
就算 是一起团结 捣蛋...
我也会很喜欢...哈哈~
当然 这让我想起了Bersih...
虽然 我不赞同..但
他们的团结 让人·很感动...=)


在这里还有163天..
我会加油加油的...
大家 也是。。
要 一直好好的哦..
回去再见...=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