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4.05.11.. 紧张的一天...哈哈..

今天的FROnt OFfice MAnagement FINAL + Role PLAY....很糟糕..==
我到底在干嘛啊..??? 明明很认真..却笑得很不serious..
对不起老师和我的队员们,,真的..我没有不认真..
但是,,老毛病又犯了..紧张就会笑得讲不出话..
唯一欣慰的是....老师说我们的SCript很仔细...
真的真的没有白费我改了又改..加了又加...哈哈..
这应该是我唯一满意的吧.. 不过,,过了就算了吧..
做错了再道歉也只是多余..还是谢谢你们跟我演完这场戏..
Group 1 就是 GRoup 1..改变不了的事实..
但...我们大家都尽力啦... 其实Overoll,很棒了啦..(如果没有我的笑场啦..XD)
谢谢,,Soke Ting, EE Qian, Aileen, Donna, Alex, FEi Yee 和Hui Sian..=)
不管怎样都结束了啊..可以好好一睡了咯..哈哈..

今天原本要的是 Formal.. 可是我穿了还是像小孩..直接无奈...
 真的看起来很小吗...??

总而来说..今天是很压力的一天...哈哈..
但是都过啦..不管成绩出来是怎么样..也只能接受!!
因为是自己不努力啊.. 
每一次都说下次..到底要到哪里一个下次,我才会真正的努力..?
才会尽心尽力的读呢...? 真的要逼自己了啦...


我啊..今天又吵我妈买葡萄了咯...哈哈...
中了葡萄毒..哈哈... 我妈竟然叫我嫁给种葡萄的...我竟然...也答应了咯...XD
哎哟..真的很喜欢啊...谁有种葡萄的朋友啊..来吧,,给我一些lobang...哈哈..
这样我就能天天吃免费葡萄了咯...XD
为了葡萄,,我愿意嫁给种葡萄的你,,快来吧~~哈哈..
(Just Kidding.................XD)


by>>忍_lm^^

**大家看了不要懒惰啦..在下面打勾吧..哈哈..
   谢谢谢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