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自己的生活,就要为自己而活..不是靠别人..=D

成功了..真的成功了..
我已经把最难忘的你给忘了..
痛苦的日子..终究会过去... 真的过去啦!!
给自己大大的掌声.. 我知道,你再也不能影响我的心情了..
这是件好事吧..? 对不起..之前,我太傻..
让你我都一起辛苦了.. 放心,以后都不会了..
不会再为了这些事有特别的感觉..
我相信自己是真的忘了,就连之前的舍不得也丢掉了..
心里有一种解放的感觉..这就是我想要的吧..
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过得好好的..


从今以后,不想再为了谁而活,应该为自己而活..
这就是我啊.. 我的生命 为什么要被操控的..?
谢谢我的放下,让我自在...=)
ThANks GOD...


by>>忍_l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