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什么痛都来啦...
胃痛,头痛,肚子痛,心痛..
哇..怎么搞的啊..?? 我的身体还是人的身体??
怎么什么都痛的?? 
是不健康导致不开心,还是说....不开心导致不健康..?
哎哟.....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以换个头脑,换个身体..重新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吗..?
不可以....所以,,就只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控制好自己的头脑..
不然就~~~~~哈哈哈...

我以后绝对绝对不会找那种喝到烂醉的男朋友啊..!!
想下,如果你喝到那么醉,你的女朋友不用人照顾..?
反而要她来照顾你,那你来干嘛..? 晕倒~ ==
对不起,,我真的接受不了.. 嗅到酒味,就够反感了咯..哎哟~~


wow!!我的messi~你很棒啊!!赢了赢了..哈哈..=D
虽然没有赌啦..可是看到你赢得开心,我就开心了咯~~
你要继续加油你的足球!!我也继续加油我的读书~~哈哈..

我得的是什么病啊.??怕受伤害,也怕伤害人..
心病咯.....哈哈.. 

谢谢..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