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很不开心 很自卑的黑色星期五…=(

昨天让我不得不相信,它真的是黑色星期五…
让我很自卑很自卑的过着…从起床开始就是带着不开心…
晚上的游泳,也因为下雨,而取消了… 更down…=(
我真的真的很想游…可是还是没办法… 雨怎么偏偏这时候下啊?
或许内有玄机吧…只好是接受天空的安排…
幸好,还有和我妈 去giant逛逛,不然应该会更闲咯…

突然的自卑…让自己真的在嫌弃自己… 找不到任何的优点…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是人缘很好,长得漂亮… 问了自己一下…
'我有什么啊?' 就这样 让我把一整天搞砸了…
老实说,我真的在自己身上找不到任何一个优点…
不聪明 不灵活 不漂亮 不厉害说话 人缘差…
想不到任何东西能安慰自己… 所以就这样的过着我的星期五…'浪费'‼

比起情人, 我更想你做我的亲人,者少这样 我不会失去你… 不会因为时间久了,对对方的方式就改变了…
更不会争论 谁比较爱谁… 因为亲人给的爱是没有原因的… 没有任何计较…

真的真的不想再因为爱情 让我生命里又缺席了谁… 所以,这样我就满意了…
谢谢你…

很不开心的星期五就这样过了… 在家自我嫌弃 浪费时间…
能有谁告诉我, 我的优点到底是什么啊?? 或许身边的朋友也找不到吧?


by>> 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