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3天的ASsistant Tour Leader 结束啦..谢谢...=D


真的是有辛苦到...千万不要小看Tour LEADER...
虽然他们不需要解释很多东西..可是他们却是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
这3天,,让我感觉回到以前Camping的日子..

累是累了点..但值得啦!!
虽然考试就这样泡汤..哈哈..可是宝贵的经验比较重要啦..
也真的让我看清..什么叫''朋友''.....
记得,你对人家Steady,,别人并没有责任要对回你steady.......
这我会记得的...谢谢你啊!!

很幸运的..这3天里,我跟到的Tour LEader都是好人啊...
谢谢 ELAine..小小的道理..值得我记住一辈子!!!
我不会忘记你这个可爱又能干的Auntie..
希望,,以后的日子能一起合作.. 我期待你教我更多..
只可惜时间太有限了... 但,有缘千里来相见...
所以啊....机会多得是呢...哈哈...

短短的3天把我们累垮了...可是那些tour leader还能维持得那么好..
而且他们不只是辛苦了3天..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我真的很想给你们一个HORMAT!!哈哈...

Universal STUDIO...终于进到去了啊!!
而且是FREE的啊!!!哈哈...一生能有几次是FREE的啊..
真的是heng到.. 从进到去的开始就超兴奋!!一路跳..哈哈..
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想童话故事的场景..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太热了...热到我们差点中暑了...
真的是一大缺点...如果像云顶那么冷..会很棒很棒..哈哈..
至少也要做多一点有遮盖的休息地方啊...
那还不会那么热呢...不过里面真的不错..
拍了很多照.. 虽然没有玩到啦..下次,一定要痛快的玩..哈哈..

的却,带团去到好玩的地方是不会非常享受的..
只有真的把自己当成是个旅客 才能真正感受到那种兴奋..哈哈...
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得到宝贵的经验...=D

 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看起来很专业..哈哈..=D
 GOOD!!! USS....haha...
 童话故事里的城堡...喜欢!!=D
 7个人的辛苦,值得...=D
WE ARE THE BEST!!!!!
 很喜欢这张照片哦..''BOOM''BA GIrl..哈哈..
 wow..很透露的模特儿...专业!!
我也不知它是什么,,哈哈..
不过有点像宝藏..很喜欢这张照片!!=D


结束啦...有开心,有失望,有生病,有兴奋,有辛苦..
一切是值得的!!!开心啊...
谢谢HOLIDAY TOUR 给我们的宝贵经验...
所以Tour LEADER,,真的很专业,,很棒..
这是我第一次当..也是未来的工作...
加油啦..未来好像越来越靠近了啊...哈哈..
可以的,,可以的,,撑下去..加油!!!!!!!!!

by>>忍_lm^^

* 可以留下大家的comments..
   可以在下面打打勾啊...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