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只是想离开.. 只是不想面对大家表面的看法..

突然想要 离开..
离开 家人,离开 朋友, 离开 学校, 离开 同学, 离开所以现在熟悉的一切..
到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去重新开始..

我没有不开心..没有冲动..
自己也找不到真正想要离开的理由..

但是,, 离开 这两个字不断地出现..
我真的很想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没有人知道你的过去,没有人记得你曾经犯的错..

有时候,人真的很表面... 表面的做作, 表面的想法, 表面的判断..
表面的 认定!!!!
就只是靠着表面来看你是个怎样的人..

在你和谁分手以后,,
没有人会知道你在背后用了多少的时间和辛苦来忘记一个人..
但...很自然的,当你和哪个谁在一起时,,
你会听见,,
''哇,那个谁谁谁,那么快就找到新的了啊..?''
''哇,那个谁谁谁这么快就忘记之前的了啊..?''

那我能请问,
你看到他私底下的痛吗..?
你看到他哭得多难过吗..?
你看到他用了多大的勇气来忘记很放下一个人吗..?

就你表面的一看,就认定了他的人格..
如果你是他的好朋友,那我会对你很失望..
如果你不是他的谁,那就不要随便判断啊..
你可以不喜欢他,可以讨厌他, 但千万不要胡说八道..

只是想说,当别人已经鼓起很大的勇气再站起来时,
我们该给的是鼓励,不是冷水啊..
我们都不知道,可能这杯冷水淋下去时,别人可能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你可以不给鼓力..但真的真的没必要泼冷水..
将心比心吧.. 希望人家怎么对你,就该怎么对人..

最近,发现..原来一个女生眼里只有爱情,是件很愚昧的事..
我曾经也是这样,,现在觉得,可以爱..
但千万不要把自己整个人都放进去..
这样辛苦的是自己,和别人..
当然..你的价值对他来说会更低..
所以,不需要去苦苦哀求..
哪怕再爱都好,只要他不爱了,那你就得停止一切..
如果他留下的原因不是爱,是同情和安慰.,哪有何必..?
到最后,你总会发现,只有你的父母才是对你最好的那个人..

我到底该不该离开呢...?
这答案或许,只有等到我决定未来的职业再说了吧..

=寻幽默启示=
我的幽默感不见了叻,,帮我找一下~~
找到记得通知我,,谢谢谢谢~~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