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i'm BACK~~~=D

Wow..失踪了几天..我回来啦~~!!哈哈..
5天4夜 = 酸甜苦辣..
开心是,跟这班捣蛋的Junior熟了很多..
认识很多不同的人..

048 & 049...他们很坏蛋..假假装乖乖的!!哈哈..
可是他们真的很懂事..真的真的..
你们在学校的日子还很长,要继续加油加油啦!!
3个best Leader..不是盖的啦..
可是不要飞起来啊,要绑住绑住啦..哈哈..

累死..可是我还是觉得当参加者比较累叻..
但是压力没有那么大啦..哈哈..
这5天..真的有学到..也跟对人做事..
感觉很棒..没有浪费..没有遗憾..
KL 人!! 你们的英文真的是GOOD啊..
看来真的要好好Update下自己了咯..哈哈..
加油加油!!
接下来是拼Marketing的时候了,加油!!
希望可以临头赶上..不然我会哭死..哈哈..

最大的发现是,,我的却不适合去Clubbing..
什么Cabana., walker..不用去了咯..
都try过了..单单音乐就想让我离开那个Hall了..
对不起啊..真的融入不进...哈哈..
我去不了这种地方啦..
Unequal的符号..就是用在这种时候..哈哈..
不是Enjoy,是空虚罢了..晕倒..
不过看大家那么开心就够了..=D

谢谢这群Junior啦..不是你们,我不会有个开心的OLDP trip..
你们还要再加油加油的啊..
我们一起搞好 PROM Night~~加油加油!!


Ok lar~~要读书了..大家帮忙Pray一下..哈哈..

Yes,I'm in a relationship with him...Thanks All the like..=D

by>>忍_lm^^

2 comments:

  1. 對,clubbing的音樂我聽了就想馬上出去!
    喝酒我可以,但是我喜歡沒有那麽吵的地方!

    ReplyDelete
  2. 是啦..我直接走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