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7月22号~最疯狂的一晚...=D

22号, 是我过得惊险又开心的一天~
或许和朋友喝喝酒,聊聊天,
是最普通不过的事~
但是对我来说,
却是第一次!!哈哈~ p/s: 我知道很“shua GU"...> <

就在这一天~
我和我在这里最谈得来的印度朋友,
一起租了Motor~
去另个酒店 游泳,
不过不到一下就走了...
之后呢~我们去了Pantai Cenang~
真的很开心,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了,
但是 每次去了那里,
心情都会开朗掉~哈哈!!
就在那里,
我问她,要不要我们今晚买酒回去喝...
反正 我们都没try过嘛~哈哈...
很Steady的她,看着我,答应了!!哈哈~
她是我第一个敢在她面前喝完一罐酒的朋友~
因为 在她面前的我,不是别人创造出来的我,
而是最真实的我~
跟她一起,
我很自在,想说什么就说...
老实说,要找到这样 的朋友,
不容易哦~
认识不到 几天,
我就可以在她面前,
表如出最神经的我...哈哈~
可见她 不简单叻~

突然想和他喝酒 一方面也因为,
她就快回KL了~
之后日子的我.....
少了一个神经朋友..
少了一个陪我看海,
听对方说一堆废话 的朋友....
其实真的有点难过....
剩下的2个月半,
没有她....我怎么办?
世上 无不善的宴席,
只好是拍拍她的肩旁,
以后有缘, 我们再去疯狂吧~

啊~忘了回家时的个小插曲~
那就是我这个傻佬跌motor.....
更死的是,她竟然以为我故意跌的。。哈哈!!
都是 我笑个不停 让她驾到不平衡...
手上拿着满满东西的我,
不能让自己受伤,
只好往后倒.....> <
幸好Bag够肥,也把helmet戴好...
所以没有受伤...哈哈!
 也幸好 有个Housekeeping的Abang经过,
帮我们把Motor 驾上去斜坡地方...哈哈~
不然 真的不懂,我会笑多久....
我们两个人 要用多久来推咯...哈哈!!


过了很开心很Enjoy的一晚,
只想说,
朋友~不管以后会不会再见,,
我会永远记得妳~

第一个和我一起喝酒的"硬度人"!!
第一个骑Motor载我的”硬度人"!! (还丢脸跌倒~)
第一个让我觉得有她在我就什么都不怕的“硬度人”!!


谢谢妳,
妳要加油去努力完成我们警察的自愿...
加油!!!! ^^

过了疯狂的一晚,
今天的我~3点就要进工了...
加油吧~哈哈!!!!
我还要多一次那么惊险的旅行啦~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