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12

My Best Friend In MY LIFE...=D

突然想起st.john....
想起了 一个让我有笑有泪,
有苦 有乐的团体...
这个团体 让我长大,
让我学会很多课业没有的东西。。

还记得,
自己以前曾想要退出St.John,
可能年纪还小吧,
遇到问题就想逃避,
幸好,我有一班好朋友的鼓励与支持,
再加上。。。。。哈哈~
因为我一直想要在自己毕业之后,
可以再回来学校参加自己Junior办的Camping,
办的大大小小活动。。。

虽然~
最后不如我所望,
也没有机会再回去学校参加Camping,
真的有点点的失望加遗憾。。
早知道 当初就用更好更轻松的管理方式来带领大家。。。
虽然回不到过去,
所以 现在的我,
真的有在努力当好一个Leader,
不是让Ahli只有压力,
也要让他们融入。。
以前 我不懂,
但是现在懂了。。。
我不觉得真的太迟,
至少 我是真的了解了这一点。。

说真的,
进St. John除了学到最宝贵的知识,
再来就是 我认识了这一辈子 最棒的朋友,
她们是我 真正的朋友,
我们不只是可以一起享受,
更可以 一起 受苦。。
我常说,
遇到一个能陪你玩得很疯的朋友不难,
但是要遇到一个能陪你一起受苦的朋友是很难得的..
而且,我不只是有一个,
而是4个。。。
他们~
永远好像在我的背后帮我Back UP~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要是你叫我把一千块 交给他们保管,
说真的,我真的敢。。


 就是他们~
他们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
虽然现在各有各的生活,
但是我们还是不会忘记对方。。。的衰样!!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