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有你在的Langkawi真的很不一样..=D

来到Langkawi 3个月了,
在这4天3夜里,
是我 最最最 开心的日子 ...
因为 你的到来,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

我们去了Cable Car,Island Hoping,
吃了我最爱的螃蟹,葡萄,山竹,烤鱼,日本餐,
是我在这里那么久都舍不得吃的东西,
怎么知道 你带我去吃到完 ...哈哈~
知道你赚钱 辛苦,
所以 花了都很paiseh... ><

真的看着你回去,
我非常非常舍不得,都不懂在哭什么鬼... > <
如果我们以后的生活,
都能这样幸福快乐,
就真的很感恩很感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就那么一下下 你就回去了...
有你在的这几天,
我真的觉得Langkawi是个天堂,
回到酒店 有热水澡,有电视,有冰箱,有冷气,舒服的床,
真的真的很棒!!!!
现在回到宿舍,除了要和不喜欢的人住在一起,
以上的更加不会有....
你 离开的那一秒,
我就开始想你了啦....
舍不得 舍不得.....真的... T.T















谢谢你疼我啦,
我爱你....^^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