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学泡Kopi天~~~~哈哈!!

今天本来超级开心...
因为 不懂得欣赏咖啡的我,
今天却学会了不同的咖啡~~
还迫不及待的想找人做白老鼠....hehehe!!
别 担心~我是有师傅的啦...哈哈~

泡了几种咖啡,
发现我还是喜欢 Nescafe 3 in 1,
因为那个加水就很香了咯...

学Cappuccino 是因为妈妈去外面常常 Order那个~
怎么知道 泡了一杯,
每个来Order当 我的白老鼠...哈哈~
看着别人入口的那一刻,
真的够紧张~
因为 我自己也不懂是什么味道~哈哈!
不过明天马来人 开始Puasa了~
谁来当我的老鼠啊....=.=
我想要学很多 很多...
很难也没有关系...
因为我来这里 少学了很多... > <

你们也来Order吧~
要Latte,Cappuccino,Espresso, Double Espresso 都没问题了啊~哈哈!!
加油加油!!
其实只要我在这里的生活 没有妳的时候,
都会特别开心....
但是听到别人说你时,
我就被影响了,
是我自己的品格不够好...
算了~我决定过我自己要的生活,
管别人怎么看我...
因为我就是我~
不喜欢 别人装可怜 博同情!!!
就算全世界的人 选择可怜你,
我也只能对你微笑....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