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小大人是可爱,大小人 是可恶!!

真的很无奈 很无奈 很无奈!!!
以前我只听过别人说,
话说得多 是一种错。。
但我没听说过,
没说话也是错!!

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我不说话,
你到处跟人家说
我不理你 不跟你讲话。。。。。
我不是没有讲话啊,
只是少了啊。。

难道 人是没有安静的权利是吗?
我跟你没有话题聊,
自然 我就静下来了啊。。
你想跟我讲话,
我也没有不回应你?
为什么像个小孩子一样,
弄得自己很可怜,
跟别人说你多可怜?
Pls la~ Enough!!!
 连 讲不讲话 你都要讲一大堆?
拜托~几岁了啊?
我不想像个小孩子跟你一起浪费时间。。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