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12

我回来啦~~~~

又回到了 Langkawi..
这4天,还过得真快啊。。
不过还算满足,
吃了 TUTTI FRUTI,
看了 我想看的电影,
和好朋友BBQ,
和家人BBQ,
吃榴莲,
吃粽子,
吃了好朋友买的蒟蒻 还有她做的HL Pudding~!!
Download了戏~

我Enjoy,真的~
谢谢你们,
无可 反驳,
你们大家都很疼我..
让我回来的时候,
都那么不舍得。。。

接下来的日子,
要更加努力,
没有谁在身边照顾,
就只能自己顾好自己了。。

其实我真的很饿,
但是 不能再让自己的体重往上升,
所以 只好不吃了。。
胃开始在捣乱了。。
真的是~痛。。
我知道 能吃是福,
但是 在这样肥下去,
我都要认不出我自己了。。。
疯掉。。
其实 别人不说,
我也知道自己真的肥了。。。晕!
我只是想要Maintain我之前的身材,
行吗..?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