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上了一课~

今天再次见识到权利的威力....
真的不能小看哦....哈哈~
一句话,一封Email,一个举动...
就可以改变很多事。。。。
认识多多人 真的没错。。
但不能 每一次都利用别人,
奥尔 我们也要帮帮别人,
能帮就帮, 不要吝啬。。
谢谢你们,
那么热心的帮我。。
我知道 我真的很难去报答,
但是 我知道,有机会的。。
感恩 真的....

--------------------------------------------

今天,也听了几个笑话,
笑得我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原来世界上真的还有这样的人。。
呵呵~想想,,
如果我真的在去理会你说的话,
我会觉得自己也很幼稚,
去在意一个幼稚的人 说的话,
那我们不是更幼稚..? 哈哈~
所以啊~帮她当笑话 来听,
生活会过得更好。。真的~
不然别人气死,
我们也跟着气死了咯。。哈哈~
谢谢 自己又上了一课,
我会微笑面对~
请妳继续妳的故事,
但~我不想做里面任何一个角色,
所以~不用把我写进妳的笑话里,
谢谢 谢谢~
不然真的要收版权了咯...=D

下个星期开始,
我就要真正开始我Training最辛苦的时刻了,
但是 我会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加油 很加油!!!

再累 还是要笑,
再酸 还是要撑着。。
因为这就是刘丽敏。。。哈哈~
希望不会把酒倒到 客人身上就好,
加油加油!!
帮我祈祷下下~~~~~
 保佑 保佑~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