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今天从一个小我一岁,
来自Taylors的Trainee 那里学了很多...
可见~ 名校出来的,
和我们这种普通出来的 决然不同....>,<
他们学得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在加上 学校本身就有自己的 Cafe...
经验丰富的他们,
真的很专业...
所以说啊,
要学就要学最难最辛苦的,
那之后的路 根本不用担心....

我这种,
什么都没有真正去Practice,
只是听老师纸上谈兵...
只能说~ 我好像浪费了 两年的学习生活...
虽然~ 我们学校没有他们 那种环境,
更没有他们那样的专业,
不过~ 我还是有学到做人的道理和原则...
虽然 我没有多厉害,
可是 我能忍受 别人不能忍的...
没有懒惰,有努力的做....
我比较迟钝,学东西要学两次...
但是 你肯教 我一定会学到底....

现在除了要搞好我的泡咖啡技术,
也要学习 如何点菜,
如何用专业的方式去招待别人~
我常说,
就算是个 招待员,
我们也要表现得最专业...
加油!!!!
我迟了很多很多,
所以现在要比别人努力更多更多...

手现在每天在碰药水,
所以也开始粗燥 脱皮了...
我始终不知道 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
但~ 我现在能做的 除了努力学习,还是努力学习...
我不想浪费爸爸的血汗钱,
在课堂上 没机会学到的,
我知道在这里 一点一点的学回来~
我可以的,只是 需要一点点的鼓励和加油....
> <

Gambateh!!!!!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