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21 JUNE 2011

哇,,今天严重失败..我在干嘛啊....
都是因为没有把台词准备好..才会口口吃吃的..
丢脸丢到家了咯..==
希望你们有get到我要讲什么啦...哈哈..

我的表达能力怎么越来越....烂啊...
根本不懂要怎样好好的表达我要说的话..
乱来一通...晕倒...

大家踊跃参与,看了还蛮开心的..
希望大家多多多帮忙搞好学校的气氛..
办多多活动..这样才不会有死气沉沉的学院咯..哈哈..

Prom Night啊..Prom night...你一定一定要成功啊...
不然大家的目标就是我了咯..
大挑战了啊..加油加油!!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咯...
希望你能再多多关心和在乎这些东西一点...Plssss...

----------------------------------------------------------------------------------------------

老实说,谁希望靠人..?谁希望看别人脸色过日子...
或许大家都觉得我说 ''如果可以再选,我不会选择读书'',
是因为学业太压力..?是因为我没有心继续读书..?是因为我3心两意..?
错错错... 都不是..

现在真的真的很讨厌钱这个东西..
以前再穷都好!我还是有办法..现在呢..?垃圾..==
我也不想伸手向自己父母拿钱..
不想什么都要考虑到的就是钱!!!
但我现在有什么? 边做工边读书..自己又没办法handle..
那我要去哪里生一堆钱来养自己..?
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
早知道就不读书了!直接出来做工拿多多经验更好!!
读了几十千的书,出来薪水还不是那个两三千,那和没读书的人又有什么差..?
浪费时间! 更浪费家里的吧..

千万要记得,,
谁供你读书..?谁让你完成这学业,.?谁把你从什么都不懂养到大..?
人真的真的不能忘恩啊...
如果连供完自己的孩子出来,还要再给他钱..
那当初又何必花那几十千让他去读书...?
这些不是理所当然的,,请好好珍惜..真的..
孝顺 是一定要的啊..不是看他现在给你什么,
而是你要记得他们以前怎么把你抚养长大啊..

父母永远永远是最爱你的人..绝对不会嫌弃你..
你的一句话..他们听进心里..请好好想,你给过他们什么...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浪费时间哭..这是白痴人做的..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