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比來比去 得到了甚麼?

物以類聚…我終於明白了…只有某些地方相同的人才能集的起來…
那以此類推,你也和他們一樣了嗎? ==
一開始很好 不表示也會好到最後…
沒有付出沒有在乎沒有去關心, 卻想得到很多… 那只能慢慢的做夢等待…
想想 我算起來 很幸運了… 當然幸運的人比我更多, 可憐的人也不少…
或許我真的會去羨慕你,但我還是會珍惜自己得到的…
有人說 人是因為沒有而難過,動物是因為有而開心…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動物一樣知足? 為什麼卻要因為沒有而難過?
我們 羨慕的人很多, 同樣的 羨慕我們的人也很多…
如果永遠不懂得滿足與珍惜,那意味著 你永遠也不會快樂…
多多想想自己從別人身上得到了甚麼,不是老是想別人沒給你甚麼…
你又對他付出了甚麼呢? 憑甚麼要別人把你當做太陽來繞?
每個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
我們把自己放成了主角,卻自私的要別人把自己當成他故事里的主角…
那…真的是應該的嗎…? 不用多想,只需要3個字,''憑甚麼?''
不能再自私下去了,這世界自私並不表示那是我們的立場…
請不時的告訴自己,'我是最幸運的'… 或許我們沒能成為最棒,但至少我們是努力的…‼

做自己就夠了,世界上有幾十億人口, 你又怎麼能讓大家都滿意呢?
神也做不到,更何況是人呢?
只要對的起自己良心,那就夠了…=)
*開不起玩笑,還和別人開玩笑,真的是笑死人*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