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我的大道理篇~~哈哈..=D

是心情复杂才导致想法复杂,还是想法复杂心情才复杂..?
搞不懂的问题..或许只是自己把它想得太复杂了吧..
很多事情,的确是看自己用什么角度和想法去想..
想通了,自然就看开了..这就是人生..?
起起落落 才有感觉嘛.. 
不到最艰难的那一刻,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是陪你到最后的人..
我当不了陪你到最后的人,但我却想回到从前我们最要好的时候..
真的能当回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是打从心底的希望啊..
这样就没有失去,没有伤害..没有不快乐..
至少有时还能好好关心你一下吧..
像现在这样,要是我真的去关心,一个不小心..你会离更远吧..
因为这种角色很尴尬,关系更容易让人误会啊..
但是我还是真的真的很希望当回你最最最好的朋友..
加油啊,朋友~ =)

老实说,当朋友很简单,当好朋友的确是要讲缘分的..
我也很怀念以前的SHE啊..哈哈..妳们两个还记得吗..?
感觉3个人的距离都远了很多..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可以吧..
我们多久没有放开的去玩的啊..?多久没有一起去作弄别人的啊..?
哈哈...不希望那只是从前..更不希望那只是我们以前的回忆..
要的是现在,现在...还有未来啊~~~可以..? Yes, WE CAN,Trust It..=D

用最好的思想来看待最坏的事..这样才能快乐点..
人不开心,是件很自然的事.,没有人会真的天天开心..
如果真的有人可以说算就算,说不就不,说走就走..没有任何的杂念,那他真的能成仙了..
7情6欲..是难免的..但最终还是得看自己如何看开想通..
乐观的看待..正面的想法...加油加油!!
大家也要一样啊..遇到再怎么不顺心的事,或是倒霉事都要给自己最正面的结论..
至少自己在这方面学到了啊..如果不遇到,你又怎么学到..?
所以啊~~活着就要开心..

用最好的方式去孝顺你的父母..
每个人和自己父母相处的时间都很有限..
当我们长大时,也意味着他们老了..
所以不要理所当然的以为他们会永远的存在..
而是要好好的孝顺他们,珍惜他们..
因为家人始终是家人.. =珍惜=

今天大道理很多~~就当我在教书吧..
还有还有啊..大家就给点意见啦~不要看了就算啊,,哈哈..
可以Comment,可以打勾..可以说你的想法啊..不要自私啦..哈哈..

加油!!美好的星期天,就差在明天要考试..哈哈..

by>忍_lm^^

2 comments:

  1. 也许失去过 才能了解哪种感觉 我可以明白你的心情 虽然我也曾想挽回 但有些东西一旦失去 要挽回 那种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只有失去,才是真正拥有了感觉..
    你说的对..我找不回当初的那种感觉了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