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回忆.....

回忆很可怕..美丽的回忆,会绑着你..痛苦的回忆会让你失去勇气..

最近脑里不断的浮现那段很痛很痛的过去..
我想我知道,我没有勇气再去面对多一次那种过去..
那个以前什么都想尝试的我,跑到哪里去了啊..?
不是说,被伤害过会更勇敢吗..? 怎么我有的只剩下退缩..?
不敢再去爱上谁,不敢再为谁付出或牺牲..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记得自己曾经勇敢的劝别人踏出第一步..
踏出了第一步可能就成功了一半..但为什么,我却只想原地踏步..
如果这一步不是成功的一半,而是痛苦的开始呢..?
那又怎么说...? 无奈..
根本就是自己在打自己的嘴巴...==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矛盾..太多的犹豫,太多太多的顾虑..
到最后 什么也得不到..什么也没尝试过...
想想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啊..
但是我是真的怕了,不想尝试那种每天只为了一个人活的日子..
不想再每天苦苦的等待,却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好不容易走出来,我就只想好好的享受这种日子..
或许爱情的确很幸福,很甜蜜..但现在,我真的拿不起,也付不出..
我知道自己也不能失去,,但真的不能自私的拿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跟着感觉走吧..等到对的时候,我会勇敢的走去..=D
加油吧..可以的!!没什么事难得倒人,只有自己站不稳..
还有那么大半辈子要活,这么快就放弃,那就不像我了啊..
也不要那么快对世界失望,更不要那么快就下完以后的路多惨多惨..哈哈..

人很奇怪,在一起很难..分手却只需要一句话,就解决了..

难道在大家眼里,爱情就只是如此..? 可以随便丢下的东西..?
在你人生就艰难的时刻,你可以选择放弃一些东西..
往往...人最终都选择放弃爱情,,原来爱情是那么没有价值的东西..==''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