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无聊埋怨几句..不用在意,,

开不起玩笑,就不要跟人家开玩笑..
不然别人讲回去时,又生气...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跟身边的人好好沟通了..
相信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当我不说话时,不是生气,不是不开心..
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才不会说错话..
一个不小心的几句话,别人可能会记很久...
这样不讲话才是最适合我..
不然得罪谁了,谁在后面炸了几句,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原来沟通也能那么累人啊..

记得..这世界上,是没有所谓的好朋友..
利益永远是排在人类心中的第一位..
以后不要傻傻的去steady..
有时得不到什么没关系,就怕最后,人家都不曾记得你是谁...
很想很想乐观..但这种情况..有点难..
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接受这现实的世界..
所以,尽可能不要跟我说话比较好..
因为我暂时还不知道到底该用什么话,什么语气去回答..

就当我无聊多说几句..不用在意..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