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能不能说好就不会改变??

两个好朋友,能不能简单打个勾勾,就真的做永远的朋友..?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们就来打勾吧..哈哈..

很多事,都只是自己在想..你知道没有答案,但还是莫名的去想..
很羡慕别人可以说忘就忘,说不在乎,就不在乎..
我也想潇洒一点..爽快一点..
但...往往就是被责任感给绑着了..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对什么事都表现的不在乎时,
不是我变了..只是我也想把自己放下了..
有时,,真的很想很想大声地问,''为什么别人可以这样那样,为什么就是我不可以..?!!!''
为什么可以说句no,就潇洒的NO! Why i CANT?
为什么我要是这样职位,我只是想当个普通人,读完两年的书就去实习..
不想要拿什么责任..不想要哀求谁帮忙..
不想要每次假装自己去配合人..就算真的很不开心,还要假装去笑..
就算自己很不愿意自己也为难,,还要去给人家方法..
能不能放一个长长的假啊..? 
很坚强很坚强还是会有些累..

虽然是这样还是谢谢命运,让我再重温这样的角色..
谢谢你... 下次我会更坚强的面对...
加油!!这就是我啊!!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