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RELIANCE COLLEGE...=D

=RELIANCE COLLEGE=
在这个地方,我的到最多的不是知识,是朋友..
多少学院能够让你把整间学校的人认识到完..?
哈哈..我的学院能..厉害吧~~
没有西瓜那么熟,至少也还是有熟啦..哈哈..

你们真的对我很好啦..有很帮我..哎哟..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咯..
不是客套话,不过我真的有感动到啊..哈哈..
谢谢你们啦..真的,全部记在心里了咯..

iF i NEVER Lose Him, i will NEVER Have YOU all...
的却有失有得..一切都是注定的啊..?
失去很难受,同样也谢谢你让我得到大家..
thankS GOD...=D

这就是我的班...什么Pattern人都有...XD

和我们班最要好的邻居,,043~~~~哈哈...少了aileen...So sad.HAHA..

最后还是谢谢谢谢大家..真的啊..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