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其实早就应该知道你们都是一样的啊…
但还是不小心把希望放了进去,还好失望提醒了,才真的醒了…
原来我缺少的不是勇气…是''…
对什么事都不要太过去在乎,就不会受伤了…
我还是选择放弃吧~~ 这样不适合我啦…哈哈…

买iphone,我的确没有后悔…但是,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跟digi签线…
没有那么大的头,还去戴那么大的帽子…最后辛苦的是谁?还不是自己?白痴…
第一次感觉自己真的有穷到… 但应该没有人会相信吧…因为你们的眼睛都只看表面啊…
真的要做工了咯…哈哈…谁有介绍啊?
存钱和赚钱一样重要…加油加油‼可以的…
靠自己一定可以~~冲啊‼哈哈…


记得记得≫这世界上最在乎自己的人没有别人,那个人还是自己…

by>忍_l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