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爸爸节快乐,,哈哈,,,=D

今天是父亲节吧..?哈哈..
Bbq,看得出你很在乎啦..哈哈..
一回来就自己扫外面的地,之后就很努力的在弄辣椒还有切水果..
我的爸爸最棒啦..哈哈..谢谢你..=)
可是啊...今天买了个蛋糕,哪里知道你没有回来..晕倒..==
算了吧~~是我之前没跟你讲好..哈哈..
还是祝你 健健康康,事业顺利,开开心心..烟抽少少..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但你还是我最爱的你..哎哟..我哪里讲得出口..?
哈哈...还是希望你健康就好..=D

------------------------------------------------------------------------------------------
有时在想啊..是不是每个人长大以后,很自然的就得面对很多不想面对的问题..?
可是每个人都会想回到小时候,我却一点也不想..
从小,我就觉得当个小孩根本不好!
更讨厌大人那种瞧不起的眼神说,'你还是小孩子,不会懂的啦..'
小孩子没有感觉..?小孩子不会难过..? 小孩子没有思想.?
长大后也一样,每当听到人家说想回到小时候,,
我就觉得,不是你小时候没有烦恼,而是随着成长,你已经忘了小时候的不快乐..
记忆只储存着快乐的..痛苦的已渐渐淡了..
可能从小就想太多吧..才会那么不快乐..哈哈..
当然,再怎么样,还是有快乐的回忆啊..
那就是放学后到随便一个堂弟堂姐家玩..哈哈..
虽然当时也会觉得不好玩,不公平..但还是不错的..
大家都爱打小报告,但是哭就赢了咯..哈哈..
想想,小时候我真的很勇敢叻..可以一个人做很多事,没什么好怕~~

可是现在啊...什么塞都怕啊...晕倒..==
为什么梦见的东西不断的发生,,可以不要吗..?
有时宁愿不知道,也不想对生活失去任何勇气..
真的很没有用啊...打从心底的讨厌..==
不过还是算了吧,加油加油!!我不要去习惯这个自己..
CHANGE CHANGE CHANGE!! MAKE A BIG CHANGE..!!(做个大便..哈哈..XD)

最近处于懒惰状态,所以懒惰做功课,懒惰写blog,,
我不想要再肥了啦..可是感觉真的越减越肥..
所以我决定照回之前那样就好..不用刻意的去减..
只要不会太过over,就可以了咯..
不想要等到以后老了,才来后悔自己没有吃过这些那些咯..
到时想吃都不可以了咯..不过还是要健康,要多多运动才可以..=D

云顶啊云顶,这次一定要成功啊..从来没有真正和一班朋友一起去云顶玩..
期待啦~希望不要再失望啊..哈哈..保佑保佑!!=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