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为什么得到 就好像在等待失去..?

老实说..最近的笑容好像不怎么灿烂..
感觉上 生活好像少了点什么..
没有明确的了解自己缺少了什么, 可是却很明显少了什么..

得到 其实真的就像在等待着失去..
或许 一无所有很可怜..
但 总比什么都有却 在等待失去得好..
当我们 抱着这种害怕失去的心情过日子时,
你会发现 你没办法好好的去思考一个问题..
但 又能怎么样..? 就是害怕失去啊..

突然发现 我们没办法永远爱着一个人,
但 我们心却永远都会 记得着那个人..
我不能保证我会永远爱谁..
但, 我能保证, 只要你还爱着我的一天,
我不会去爱上任何人, 就算条件再好也是..
以前 觉得永远是个很遥远的东西,
现在 觉得永远或许就在明天..
我们可能今天说永远爱谁,
明天可能就说 我不爱了..
这就表示 原来永远并不远..
只要不爱了, 不珍惜了, 那永远就到了..
似远 似近的东西 只在于你如何去看待与对待它..
越是这样,越难被捉摸..

还记得自己曾经看见FACEBOOK里的一个小故事..
好像在说着, 
有个男生 他在与很多人竞争的情况下,
追到了他最爱的女生...
在一起了很久, 之后也结婚了..
但他对她 从来没有改变..
朋友问到 你们都结婚了, 你还不腻吗..?对她还像从前一样..
大家都在取笑着他 怕老婆..
可是, 他却说..''当年, 我在追她时,有很多人也在追她, 大家都抢着对她好,她却选择了我..现在结婚了, 没有人再对她好了, 我当然要对她更好啦..''
说完,, 大家都保持沉默, 没在取笑..

或许 现在的人都因为和别人竞争 所以才去努力..
当我们觉得 身边的这个人不会离开时,
我们就不会再像从前一样爱他和对待他..
其实,真正爱一个人 不是在你追她时,对她多好..
而是 在你得到时 对她的好,还是一样..

每个人的价值观一直在改变..你的价值观改变了吗..?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