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今天有感而发..=D

我觉得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
今天可以大笑得像个小孩,
明天也可以哭得像个小孩..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 我们总就会长大..
可是 这不表示, 长大了以后,
我们就不能像小孩一样 大笑 大哭..
情绪 隐藏久了, 伤的还是自己的身..
我喜欢看见你开心的笑, 就喜欢看见你伤心的哭..
因为 只有这样, 我才知道 自己不是别人..
是你最亲最亲 的人.. ^^
这世界上 有多少人 可以=在别人面前毫无伪装的 展示自己的情绪..?
要不是他 对你来说不一样,
你也不会愿意让他看见脆弱的一面..
不是吗..?
对我来说 我不会让个陌生人 看见我的情绪..
更别说是发脾气, 因为 根本没必要..

------------------------------------------------------------------------------------


想说 其实,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对的人到底是长什么样,
是有什么特征..
只要真的很爱他, 他很爱你..
我觉得 这就是对的人..
不需要有什么特殊的标准来检定..
什么样貌 什么优点 都只是浮云..
如果你不爱他 就算长得美丽动人, 也只不过如此..

当你 爱一个人时, 在你眼里.....
他的优点 是全世界最可贵的一面..
他的缺点 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一面,甚至 那也是最棒的优点..

可是不爱他时, 即使
-他有着 最好的优点, 
你看着看着 也会变成缺点..
-他有着的缺点,
对你来说 更是让人讨厌..

所以啊.. 条件不是问题,
问题是 你真的爱他吗..??
情人眼里 出西施..
想必大家都听过这句话吧..?
这是真的.. 可能在别人看来,
他可能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类罢了..
可是在自己 眼里 他根本就是神 !!
没有夸张.. 当你真的遇到, 你就能明白这种感觉了..
而且 你绝对会害怕 别人也发现他的好..
或许他并不是真正的好..
只是我们自己把他想象得太好..哈哈..

其实 我们常在羡慕别人 拥有什么得到什么..
倒不如 花点时间 来好好欣赏自己 有什么..
要是 珍惜, 你会知道 自己是最幸福加幸运的人..
人要知道 世界上 好的东西是很多的..
这也是为什么 欲望永远都不会被满足..
如果我们 没办法定下心,
就没办法真的得到快乐与幸福..
因为 总会有个想法在逼着自己说,,
这个很好, 那个很好..可是自己得到的不好..
如果不会欣赏 给你金, 你都闲重啊..
要是我们不懂得为了一个人, 放下所有人,
那最后我们会因为很多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而失去一个最好最珍贵的人..=)



我很明白 找不回自信, 就自然找不回自我..
但是 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有多一点点的自信呢..?
这 真的真的 是..... 我的致命伤...><
如果 哪个人有办法, 帮忙指点一下..
感恩不尽..=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