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

很多时候 真的要学着习惯..
这样痛也会少一点..
不用跟任何人说 这样的痛..
因为到最后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

我突然觉得,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遇到一个,
是自己真正爱上的人啊..><
好像很失败...
因为都是别人爱上了, 努力的做出我要的那个人..
却从来不是自己真正遇到 那样的人..
哈哈~ 我想寻找这个人..
世界上,, 很多人,要碰到一个自己真的爱的人很难..
我突然就不喜欢 那种日久深情的 爱情..
不知道真正碰到一个
不被周围环境影响,
不因为他做了什么,
然后我就是爱上的人 会是怎样的叻..哈哈..
可以给我try看吗..?
非常的好奇~~
真命天子!!! 你在哪里..?哈哈..
嗯~~今天碰到怪人, 自己也变怪了咯..

但是我还是真的希望自己会遇见他,,
当然也要得到 才可以啦..哈哈..
与其坐着等很爱自己的人出现,
不如找个自己很爱的人来爱..
应该会很不一样吧..? 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