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你的人生 该有自己来主导..=)

或许 我们每天都想着要成为哪个谁...
但 我总觉得, 自己的人生..
不需要去学别人, 不需要去照着别人的方式去生活..
大家觉得读 什么好, 我们就跟着去读..
大家觉得读 什么不好, 我们就放弃..
试问~ 这是您的人生, 还是别人的呢..?
你可以跟着别人的脚步,
一步一步去成功, 但..是自己的吗..?
还是我们只是在复制一个''同样的人''给这世界..?
如果你不敢去闯, 
那你永远都只能成为在家看着别人成功的角色..
几时到自己..? 
是自己不把握..? 还是别人不给你机会..?
这个 问题很重要..
很多时候, 每当我们遇到挫折时, 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问题推向别人..
如果, 我们真的厉害真的有实力,
就算是什么大问题, 应该也会没问题吧..?
所以啊,, 与其浪费时间去埋怨,
不如 把时间用来做些有益的事,更好..=)

的却~ 事事如意的人生,
一定会非常的乏味与无趣..

来制照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
不是跟着别人的步伐..
不是躲在家里看别人成功..
不是胆小怕事..
而是真的为自己人生努力一次..
或许会失败, 但..至少不留白..

跌久了 只要不放弃,
有天 你能站得比别人稳..
不走捷径, 不怕失败..
你也能 有自己的一片天..

如果 觉得我说得太简单,
那 请看看成功人士..
没有一个成功是简单的, 
没有几个奇迹等着等着就会掉下来..
奇迹是自己创造的..
只要不肯放弃, 它/他/她 一定会是你的..=)

我相信 奇迹不会随便出现,
但 我相信它是存在的..
加油!!!

Prom Night 剩下 短短的26天,,
你准备好了吗...?!!!
我........ 还没...哈哈..XD
加油啦! 万事ok~
表演ok, 流程ok, 食物ok..
虽然场地将不是很ok~哈哈..
但是我们mesti BOLEH!!! 
MALAYSIA BOLEH, KITA MESTI BOLEH !!!
OLE OLE, OLE OLE, OLE OLE, OLE OLEEEEE, OLE OLEEEEEEEEEE....OLE OLE~~

同学们~~ 加油吧..!! 
只要真心的去办, 我们就是最棒的赢家..
其实尽心尽力的去表演 不只是为了赢,
最重要的还是把整个 Prom Night的气氛带到最高点..
这就是我的目标.. 你们的呢..? 
加油 加油!!!
Hospitality & Tourism的学生, 不能小看啊..哈哈..

*突然想说, 我们可以得不到别人称赞 或 感谢,
 但.........千万不要怀疑我们滥用或偷里面的钱...
 我们对那些钱,, 真的没有兴趣..=) *

by>>忍_lm^^

2 comments:

  1. 你好..我一直有在注意你的部落格..
    发觉你的写作能力其实真的蛮不错的..
    如果这也是你的兴趣的话..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看向报社投稿之类的来看看自己的文笔哦..
    期待看见有天能看见你出书..加油! =D

    ReplyDelete
  2. 你好~謝謝你關注我的blog..
    其實我的確蠻有興趣在這方面..可是功夫還不到家, 我的文筆還不能啦..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啊~ =D 你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