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檢討 必須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睡不著 睡不著...
我不要過這種睡不著的日子啦..
救命救命~ Somebody Help me, Plss~

如果你問 我想了甚麼在這睡不著又一個人的夜晚..
我只能說 除了檢討 還是檢討..
最近 待人處事都出了問題..
再不檢討, 我自己都討厭自己了..
這次我很乖..
當我把錯誤推給別人時, 就打了自己一下..(我沒有在虐待,只是提醒..)
當問題出現時, 我們不能盲目的Blame 或有得推就推..
更不能有得退就退..
這樣的自己, 絕對不會在整個錯誤 學到甚麼..
這只會 把自己推向失敗..
Live = Learn~
所以我們就該在生活上學習..
Blame = Bad
當我們在把手指 指向別人時,我們就開始bad了..
Blame 也可以 = L, 但這是 Lose and Lead..
Lead 甚麼? Lead to Lost !!
所以啊.. 你想要Lose, Lost or Learn?
這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你的想法 就是帶你走向這些選擇..

我只能說 只要你是我身邊的人, 我都檢討了..
放心, 我是檢討自己對大家, 不是檢討大家做了甚麼..哈哈..
我 能說的也只是對不起, 下次,我會做得更好..=)
我會更記得 要不時檢討..
給想檢討的朋友們個小建議..
-把自己放在別人的角度去想, 這樣領悟的會更多..
別以為這樣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啊~ 當我們在想時, 還是會不小心把角度放回自己的位置..
這樣不會檢討到, 只會讓我們 埋怨得更多..
當 在埋怨別人時, 我們必須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要學習 還是要埋怨..?
這樣 就夠了.. 你的腦袋就很清楚了..哈哈..

嗯... 我的一整晚失眠 就是這樣過的..=P
值得的是 我學到了甚麼..
不值得的是 我又遲睡了..哈哈..

希望我真的成功領悟了甚麼,
也希望幫助大家領悟了甚麼..=)

只要是我身邊的人..
我都想說 對不起..=)

by>>忍_lm^^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