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聚會 And 我.. =)

聚會~
小時候 我們慶生, 是讓大人和小孩聚在一塊..
長大時 我們慶生, 是讓朋友聚在一塊..
老了時 我們慶生, 是讓親戚朋友聚在一塊..

其實 說起來,慶生和往生.. 有那麼一點的相識..
因為阿~ 不管是慶生還是往生,都是讓大家聚在一起的一種機會..
現在的人, 除了忙工作以外 還是盲工作..
我們都怕養不起一個家, 但..如果不懂得珍惜聚在一起的機會..
就算賺多少, 也買不起這種機會..

想想~ 還是比較喜歡小時候的自己..
因為啊, 至少我愛玩 愛講話 愛跑來跑去..
動力十足啦..哈哈..
隨著自己慢慢的長大, 能看見我這樣的人也越來越少..
我想說 如果你看過我活潑有動力的時候,
真的算是 很幸運..哈哈..
只有對我想說話的人, 我才開的了口..
只有對我想搞笑的人, 我才搞的起來..
只有對我想玩的人, 我才活潑的起來..

這不是我自己控制得了的..
我也很希望, 不管在甚麼場合 自己都能有說有笑 活潑亂跳..
因為我知道, 這才是真正的我..

如果 我能跟你談天說地 表示你不是普通人..哈哈..
雖然是這樣 有時候, 我也可以對一個完全不相識的人 說一堆..
不要問我為什麼啊, 因為我絕對回答不了你的問題..哈哈..

怪吧? 我也覺得自己很怪..哈哈..
沒辦法, 這就是我自己..

我很喜歡 那個可以蹦蹦跳跳的自己,
笑倒連鬼都怕的自己,
講話超級無敵有自信的自己..

因為我知道 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這個安靜到不行的 只是一個偽裝的外衣..
要是瘋起來 連我自己都嚇到.,哈哈..

你喜歡怎樣的自己呢?
不管怎樣都好, 你就是你..
沒有誰可以取代的你.. =)

by>>忍_l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