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只是突然的感触..=P

在这世界上, 很多人你是不能把他放在心上的..
因为 你的心里全是他/她, 他的心里可能完全没有你..
何必去在乎一个朋友是心里没有你的..?
拿那些时间和心情 给自己家人和爱自己的人..
比较不浪费..=)
我很高兴..因为我的世界不需要有你..
我们是在对的时间, 却遇上了错的人..
我们常说 朋友是帮我们擦眼泪的,
但 要是是他让你流下眼泪,
那谁来擦..?
我没有放任何希望在你身上, 因为我知道最后痛的是自己..
在我写这篇东西时, 我真的是带着开心的心情..
因为我没有捆着自己 捆着别人..
反而 觉得轻松自在..真的..=)
嗯~ 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你不需要难过..
因为至少你看清楚了啊..哈哈..
你是个过客.. 谢谢你让我看清什么..
我是打从心底的谢谢..
嗯..我只是想说 不要把你的情绪发泄在你朋友身上..
开心时 抓人来玩, 不开心时 乱骂人..
我愿意陪着你 当你不开心时, 真的..
可是既然不稀罕 那我也会好好的继续过..=)

感谢我的God, 它让我有一群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的朋友..
虽然不多..不常见面.. 但是彼此是珍惜对方的,
那就很''cukup'' 了咯..哈哈..=D
还是那句, 时间可以证明很多事..
当一切成定局时 我们就得开心的去接受..
因为是事实啊..哈哈..

你要开心的过着每一天,
因为不在乎你的人,不会去在意你开不开心..
在乎你的人, 看到你开心也会更开心..
所以啊..何不开心的过..
因为这是你的人生..你的生活由自己掌握..=)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