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That is not your turn..Be Patient~ =)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
或許等了很久 或許等得累了..
但 千萬不要放棄, 因為他/她 是會出現的..

我覺得 自己的人生 放太多時間在戀愛了,
我學到了很多, 同時 錯過的也很多..
我總是錯過一個比一個更愛我的人..
但是 很可惜, 我還是不懂得留下誰..

很多人 相見恨晚..
所以 本來屬於自己的緣分,
卻已屬於別人的了..
所以啊~我不在乎失去, 倒喜歡成全..
因為我知道 那根本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啊..
時間到,還是要還的..

我堅持相信 有一天,
我一定會遇到那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加油!! =')
堅持就是一種希望..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