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一個人 哭了也沒關係..=')

失眠 失眠..這次是不舒服加失眠..
每一次的失眠 都讓我知道,
這世界上,是沒有人會永遠陪著你..
所以 我們必須堅強,
因為 只有自己才會對自己最好..
每一次遇到這種夜晚, 我都會想起你..
而且感觸很多..

以前 我總覺得,夜晚不可怕..
是因為當我遇見了你..
但 我知道很多事,由不得我們來主導..
只能讓一切成為以前..=)

我知道 沒有人會照顧自己一輩子..
所以 我不會去依賴任何人..
因為你們都會離開..都會遠去..
而且都會改變..



今天真的發生很多事..閉上眼..
甚麼問題都出來..
有時候 我們常常自以為是的以為 我們可以解決得了別人的問題..
其實在另個角度來看,
那只是添加問題..
熱心是好, 但還是要看甚麼事..

人啊~不要得空得空就無中生有..
搞些事出來 煽風點火,
最後 燒到手的還是自己..
祝你好運..

希望大家可以和和氣氣的辦好這個Prom Night..
其他的事, 我真的不想再去理..
Please~ 我們團結合作起來,好嗎?
如果不能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那我們就學著少說點話..
當作多積口德..拜託..

對不起..要不是我, 就不會搞出那麼多事了..
真的很不應該當這個職位..
因為 我根本沒有這個資格和能力..
真的真的很後悔..

*當一切都在改變時, 我們能做的也只是消化..

=')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