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7月6号..=)

最近时间真的过很快啊...可能是忙吧..哈哈..
可是忙什么 我也不知道叻..
恩,,新的课开始啦..是电脑课..老师很可爱..哈哈..
以前一直看到他,却没有被他教过,,上了1年多的课,终于上他的课啦..
希望这个也能众望所归..哈哈..加油加油!!

Advance Airline TicketinG的成绩也出来啦..
虽然是高分..但我也知道我真的浪费了很多分..
其实真的有点失望.. 可是要知足,我知道,,所以,,这次尽力了..
下次要更好...努力努力..!!!

嗯...今天啊,,老师很突然的问到要不要带OLDP...
真的有停顿了一下,但是就答应了咯..哈哈..
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到最好,,可是我只是想用平常心去尝试..
希望一切顺利..平安平安..=)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但是就喜欢这样简简单单就好了..
从我嘴里潇洒的一句,,但我做不到..
''既然不知道人生下秒发生什么事,
 何不勇敢的去爱,
 当一切感觉不存在时,
 再潇洒的分手..
 至少尝试过啊..''

只可惜我讲出了,可是却做不到啊..
这世界 谁不怕痛..谁不怕伤...
每个人都想得到爱,,所以不要去伤害任何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给勇敢去爱的人们一个大大掌声..
给潇洒分手的人们一个大大安慰..
你们很棒,,因为尝试是一件很勇敢的事..

谢谢..你....=)























来张帅帅的一张..也是来自GENting..=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