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最後才清醒…=)

嚴格說起來… 我真的感覺到慚愧…
其實愛情沒有錯,你沒有錯…
選擇離開沒有錯…因為 我的腦袋 突然清晰又清醒…
想起從前, 才知道 一切都是因為我…結局才變得那麼慘敗巨傷…
我們常常只看 結局 來下定論…卻忘了看看之前所發生的事…
仔細一看… 才真的知道 不是你不守承諾… 是我 把之間的承諾給 破壞…
如果 我們以為,往往說分手的人 都是錯的那位…
那我們才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們常要一個人 去容忍自己犯下的所有錯, 而且自己又不悔改…
當別人 忍受不了, 離開時…我們才怪別人 愛得不夠深… 那麼點小事就放棄…
其實離開的人並不是 愛得不夠深…而是愛得太深,也傷了全身…
我愚昧的以為 當時 自己多愛你…才發現,給你的不是愛,是傷害…
相信我… 其實愛情很美好… 不要因為我,讓你也不敢再戀愛…
你很好,真的… 是我不小心破壞了…你值得更好的人愛…這樣你也不會傷成這樣…
不適合戀愛的,是我…不是你阿… 相信你自己…

愛情沒有錯… 錯的是, 衝動…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