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最近真的是严重 Negetive...

有种不详的预感,,不好的事有即将发生在我身上了..
最近还是小心点..少说话吧..
不想再惹一堆自己搞不定的事了..

开始有点受不了妳了...你真的有点极端..
人就是这样,,没有办法去接受自己犯下的错..
还会努力找借口...
有心就是有心,,没有心,,讲什么都是垃圾..
有时,接受别人说自己的缺点不会吃亏..赚到的是自己..
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不会费尽心思的去为你想...
不要把你一时对一个人的想法,放成一辈子..
这句话是对你,也是对我讲的...
记得,,人是会改变的..现在的他,未必是以后的他..
我们的以为,害死了多少人...?
记得记得,,,有人说,,嘴巴坏 也是不善良的一种..
所以,,一起来积点口德吧...=)

其实,,我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去得到什么..
所以,现在我什么都不想有..这样不用担心,不会心痛..也不会难过..
虽然会羡慕别人得到的..但我相信,得到时,也会有失去的东西..
盖着眼睛,耳朵,,嘴巴吧... 看不到,听不到,说不到..就没有事了..
不会有欲望,,不会有期待..更加不会有失望..

说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最近到底怎么了..
以前的正面超人不见了..刘丽敏~快点回来啦...><
我想念妳了啦..哈哈...

是上次meeting的打击太大..? 怎么我对自己一天比一天没有信心了..
一天比一天没有动力.. 有时我也想放弃了..
累了,能不能就丢下一切跑掉..? 如果我做得到,就真的要搬个奖给自己了..
从小 责任感就大过人..其实,,这并不是件好事..
因为,,这样 你身边的人可以轻易走掉..丢下整个烂摊子..收拾的是自己..
到底是优点,,还是缺点啊..?? 真的有点搞不懂了..
我想要勇敢的放手.. 可是我不行,也不能..
如果连我也这样,, 那谁来做..?谁来想..?
不可以自私,,我知道.... 这样天也会对你自私..
还是做好自己最好..把该做的,做到最好..
不是自己的,也去学习它... 
应该用这种心态..这样生活更美好..=)
加油加油!! 休息可以,,不可以放弃..

Wow..最近真的有点爱上那种很会煮菜的男生..
爸爸也说,,嫁个会煮的男生, 饿不死..哈哈..
这样说也对啦...可是如果他懒惰煮,,还是得死啊..晕倒..
顺其自然吧~ 会遇到的逃不了, 得不到的要不了..hehe..

生活就是要开心..可是最近满满压力..
为什么连去玩 也那么麻烦...
说没有活动,,办了没有人参加....
只是希望 真的顺利的过掉这个活动..
就算是几个人,,我们都要玩到最开心给大家看...!!!
人数只是其次,,重要的是 过程..
保佑保佑..Transportation 不要有问题,,这是最大的问题了...><

我没有要怎样,,我只是觉得..这样好像在搞分裂..
这样的方法,,,好像不是太好..
明明可以大家团结做的,,却拆成几段...
这样就算成功了,,我们的旅行会开心...??
不是大家一起努力的,得到了又有什么意义......
我....哪里都不想去了......=(

最近很negative..打起精神来!! 起来起来~~~~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