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给所有的年轻人..''父母篇''

有时 看到现今社会 正在腐败着的年轻人..
看了,不得不摇头..不特不为他们叹气..
用着父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 去逛街,去打电动..
拿着 父母一大笔钱 去College读书 却是去睡觉..
我们的父母 在外面晒着太阳,我们在有冷气的课室里..
我们都必须了解一个小小道理..
''不厉害读书,跟懒惰读书 是绝对不一样的东西..''

有没有真的用心想过..如果有一天,你成为了父母,你在外面任劳任怨..
受委屈, 没关系..赚了一些钱..辛苦的供着孩子读书..
你的孩子 拿着几万块,在学校睡觉,跟同学玩 等时间过~


拿个父母不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心酸自己吞..辛苦自己扛.. 病了,还得去做工..
为了什么...? 为了让他孩子去学校睡得安稳..?
摸着心问自己一句...是你,你心疼吗...??
答案自然会出现在你心里.. 
记得>>>他们不是要我们那多少个A, 只是希望..我们能学到些什么..
               将来出社会不吃亏..不挨饿..不被人瞧不起..

再问问自己一个小小问题...
如果你花了几十万的学费,在你还在身上..好不容易,供完了,
怎么知道,他出了社会工作,却还需要跟家里讨钱...
这时,你是父母..你会怎样呢...??
那又何必 花一大笔钱让他去读书..?
读了书,还是不够钱用.. 薪水还是不够..那为什么要供.??
这个问题在我脑里 懊了很久很久...真的..
难道,,真的没有一点觉得丢脸吗..? 当我们做工几千块..
没有给父母钱,反而还要跟他们伸手要钱...
失败..简直就是彻底失败..
另个问题...
在家照顾自己的妈妈..
每天辛苦做家务...洗衣煮饭包到完..
煮好一餐, 孩子没有帮忙..却还要自己的妈妈那饭,
这样的孩子..还有得救吗........??
是父母的问题..?是孩子的问题..?
是父母的宠坏..?是孩子的没用..?

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孝顺不是嘴巴几句甜言蜜语..哄她开心..
而是 为他们做点什么..
别总是把爱放在嘴边,却从来不曾行动...
这样跟纸上谈兵有什么差别呢..??

我不知道自己能给我父母什么..
但我希望..我不会让他们3餐不饱..
我不是不知道钱难赚..只是我的能力还有限..
我不是聪明读书的人,,我需要后天的努力..
我需要加油..!! 以后 我一定要养得起你们..
就算多累多辛苦..我也要..因为你们就是我的宝物..
谢谢你们 无私的付出..只有在你们身上才看得到这样的爱..
Yes,, i LOVE YOU ALL, really for heart...=)

父母只有一个..失去了,就找不回了..
在还不迟的情况下..珍惜他们吧...=)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