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今天真的够力累啊..真的很不想起来上课..
可是还是要啊..不过,幸好是电脑课,,
时间又快又轻松...哈哈..
最近真的是充实啊,,充实到,躺在床上都直接想睡了咯..
--------------------------------------------------------------------------------

钱钱钱~~人的生活都是钱..
就突发奇想的一句话..,,
''对我来说,钱是Nothing,可是没有钱,我就是 nothing..哈哈..''
笑死我,自己越读越顺..哈哈..
难道我真的有这方面的天份..? 谁知道....? 天知道咯..

''你可以不爱一个人,拒绝一个人, 但千万不要玩人..''
如果真的玩人,,那...我只能对你说...''阿弥陀佛''
这种事,,没有人玩得起啦.. 
世界上,除了 Think Before You Talk,,
还有我的一句, Think Before You Do..
真的真的..害自己不要紧,,不要害别人..=)

还有还有想到一句...
''别以为有脸有眼睛有心跳 就是人, 他也可以是禽兽..''
自己想到这句话,都下了两大跳..哈哈..
没有生气谁,更没有不爽谁,,可是它就突然跳出来在我脑里..
Then.......我就,,,Share咯..呵呵..=)


对对对~~大家大家...其实我很谢谢你们按下面的那些勾勾~~
至少我还知道有人看过我的Blog..
可是啊,,我更想知道你们是谁叻,,
可不可以留个名啊,,,,在Comment里面..
谢谢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按那些字..=)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