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什么都是因果报应...真的真的..BElieve IT =)

有时,,真的是慈母多败儿...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 真的发生时,
人才会有感觉..? 才会后悔呢..?
真的真的看不下去...我只怕你以后自己辛苦和心痛啊..
但..或许这就是循环吧..

千万要记得..,,
我们现在以后遇到的好事坏事,,都是注定好好了的..
不要埋怨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
请想想自己当处是怎样的,再来怪东怪西...
什么都是自己造的啊..没有人逼你,而且还有人劝你..
所以啊..不要只看前面...也要看看以前...=)


有时,,真的觉得我不是个好带领人..
带领不了大家,,更带动不了大家...
真的有点失败了...应该很后悔选择了我吧,,对不起~~

不过算了吧...学习学习..经验经验...
这次再失败,我都要把它弄好...
如果失败就当饭吃吧,可是要记得消化...
这是我自己说过的啊..所以不管办得多失败都好..
都要加油加油!!不可以气馁..
没有失败怎么成功呢..哈哈...

Anyway~~短短的HOLIDAY coming!! 
哇哈哈..不可以浪费掉它..好好想想要有什么好节目咯..
不过首先首先,,KL KL~~哈哈...
我来咯..希望开开心心多多啊~~
多久没一家人一起了啊..?

嗯嗯,,希望开心就好...=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