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小小聚会也很开心...=)

昨天跟很久没有见的朋友们喝茶去..哈哈..
好像真的几百年没有见了咯,,尤其是xuan啦..
还叫了高高的冰来吃啊..Good Ar!!哈哈..
还弄到满桌子都是冰,,谁的错..?我的错..><
因为我很努力的挖洞...原来我们都喜欢有自己的洞..XD
太多洞的结果是...? 冰山倒塌..哈哈..笑死我..

Second Round是哪里....? 唱歌.?错!! 回家.?错!!
是看戏~~看了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戏名叫,,
--MR. POPPER'S PENGUINS--
真的真的好看,,也很好笑啊...哈哈..
整场好像都是在笑的,,企儿很可爱很可爱..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很难会发生,,但,,还是做到很真实..
最重要的是,,,,,,那些企儿都是真的!!哈哈..
我还以为电脑够力发达,,可以做到这样...
看了报纸才知道是真的,,(所以说,小姐,多看看报纸啦..XD)..
如果有100分,我一定给它85分啊..真的值得一看!!

今天,,心血来潮~~用Movie MAker做了个我班的Slide SHow..
很简单啦..因为我随便做的啊..哈哈...
希望大家会喜欢多多~~
做了它,才发现,,我们班的活动和照片够力少..
我们真的要多多拍照了咯..哈哈..
希望Facebook可以快快~~让我成功UpLoad上来啦..Pls~~~~
嗯,,真的是小小的东西啦..还是希望大家看了有感觉..哈哈..

明天星期天,,,,去哪里最适合..?
哈哈..那就是海边..开心啦..
虽然是跟家人去,,还是希望开开心心去,,开开心心回啦..
不过我应该会累死咯..哈哈..星期一又上课..晕倒..
算了吧~~玩了再说啊..啦啦啦~~~哈哈...

*人就是这样,,等来等去..最后就是什么都没有...==*

TO SOMEBODY!!!!!!!!!!!!!!!!!!!
这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活着,所以顾自己的当儿,也顾顾别人啦​,,好心..==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