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7月的开始..哈哈..=D

7月也到了咯..哈哈..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开始的7月,节目就满满...开心啦~
可是想到月头,就想到电话费,,,,那就不开心了咯..
哎哟...走开走开..哈哈..不可以想不开心的啦..

7月2号,,首先就参加我哥的毕业典礼了啊..
去到KL啊..哈哈..恩~~他学院真的很大...
几时RELIANCE COLLEGE也会这样呢..? 
Erm....这话题就跳........XD
拍了很多照片啊..哈哈..
这是一家人还有他女朋友的啊..哈哈..
哈哈..这就是一家人的啊..
多久没一起拍照了啊..???><

去完他的毕业典礼~~~我们就上云顶啦..哈哈..
说起来,,我真的很喜欢云顶的气氛和环境...
可是一个人在房间的气氛就不喜欢了咯..哈哈..
恩..真的很想念那凉凉的自然风..吹了都开心啊..
几时才能再上去啊...??哈哈..

哇...终于终于~我在GEnting买了冰淇淋..
而且而且,,,还是BAskin Robin的啊..兴奋啊..!!哈哈..
这就是我的啦..其实本来说好要跟我姐SHare,,哪知道..我只留给她小小口..哇哈哈..XD
Wow..我很喜欢的照片..哈哈..灯光好灯光好~
哈哈..在买的时候也拍了一张...哈哈..
吃吃吃~~哈哈..

吃了ice cream之后..晚上我就一个人在房间了咯..哈哈..
恩,,说真的...云顶真的要跟朋友一起来..不然会闷死...
比较少雾了咯...哈哈...
哇..这张也是超喜欢的啦..哈哈..

希望7月的节目都顺顺利利过..
开开心心的过完它~~哈哈..
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们久违的Front Office Management..
真的出乎我的预料..谢谢老师..我相信妳一定帮了我很多..
不然我不会有这样的成绩..100个Terima Kasih..
真的好想看看我的考卷..因为Final,,我真的不是很会做..
过了太久,,也忘记出什么了..只记得一出来,,大家都闲掉..
啊...算了啦..过了就好了咯..哈哈..还是谢谢老师..还有谢谢你..=D

现在就只剩下Advance Airline Ticketing了啦..晕倒..
保佑保佑啊...~~~~~><
最后来张我们4个人的啊..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