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人生就是要靠自己来掌握,,不是被谁牵着走..=D

有时候...意见太多,,也会是伤脑筋的事..
到底谁说的对..?谁说的错..??谁的比较好..??
晕倒...
其实,,我很幸运啊... 因为,,很多时候,身边总会有很多人给我意见..
谢谢你们啊..不过,,如果我没做到你们说的,那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太多了,,我也只好在里面做个抉择..
并不是 什么翅膀硬,不听你们的话或意见..
真的真的... 所以是万分感激啊,大家~~~

最近....又开始失眠了...><
是不是太空闲了啊..又来又来..哎哟....
可不可以睡觉,就让我好好睡,想东西时,才来好好想啊..
这样日夜颠倒...弄得整个人多 憔悴了许多...
拜托拜托,,,我只是想好好睡一觉罢了啦..
不要每次到了天亮,才让我想睡觉啦..Plzzz...
这样眼睛会不好..也会有黑眼圈..@@

其实...我很想帮你...因为你和当时的我很像..
一直在执著,一直在等待,一直不放弃..
或许,,表面坚强的人,,伤得永远是最深..
因为你的坚强,,没有人会考虑到你的感受和心情..
不过 没关系...=) 当别人越不在乎你时, 你要更在乎自己...
不能让自己堕落下去.. 
这世界上,最在乎自己的人,始终是自己..
因为...很多感受,你说不出来,没有谁明白..只有你自己..
所以啊..不用苦苦的哀求不在乎你的人..
珍惜自己,,珍惜 懂得珍惜你的人..
说到容易, 做就难在,你有没有那份勇气离开..
不要去想 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如果...
离开 就是唯一的选择.. 除非他还爱你吧...
因为 跟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 是不会快乐的,更别说是幸福..

我有一个小小愿望..
我希望 身边的所有人,,都是健健康康的..
没有病痛..没有受伤...=D

这世界上,没有谁不能没有谁, 
但我们知道,没有了''谁'',我们依然活得下去,只是生命没有了快乐..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