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女人就是爱美不要命啦~~我不要吃TOMATO..=(

Tomato 不好吃 不好吃...><
可是为了脸着想,,,还是要吃...
真的很恶心很恶心...Geliiiiiiiiiiii.....

哎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迟睡,加上吃太多煎炸和热热的东西..
一次过跑出来...晕倒...
Plzz..不要问我为什么啦..因为我也没有个答案...><
丑丑了咯...呜呜呜....TT
最近不能乱跑..要乖乖呆在家,等它好了再说..哈哈..
-----------------------------------------------------------------------------------------

很多东西..不是等你想起来时,才去珍惜..
很多东西..不是等你失去了,才来挽回..
很多东西..不是等你失败时,才来埋怨..

看东西,,总是应该看远一点..这样才能看得清楚..
就因为 不知道下一秒 发生什么事,所以更精彩..
就因为 人生不能从来 痛苦的事,也不会再重演,,所以更精彩..

在我们不断的寻找时, 我们也会漏了些什么..
与其努力的寻找, 不如看看自己身边有些什么..?

很多东西,,只有自己经历过..才真的知道痛..
所以不想重来,不想再尝试..更不想再为谁心痛..
经不起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7月份,就这样要过了..
这表示 我够充实..??哈哈..不然怎么我都没感觉的..??
可是 这个月 的确坏事连连..希望过了就没事了.加油加油!!

Omg,,,今天在班上,,严重没有积口德...
对不起啦,YIzhe先生~~哈哈..
咪咪眼也有咪咪眼的帅的啊..没有笑你啦..哈哈..

kukup要到了..一切顺利..Right??
哈哈...失败当学习,,乐观乐观~~

by>>忍_lm^^

2 comments:

  1. xxx: 恩..我還不知道吃tomato可以讓臉好咯...不要覺得geliiiii啦...忍耐下下咯...還有就吃些清淡的食物...你不醜啦...因為世界上沒有醜陋的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 加油啦...人生就是要有些不完美才會精彩啊...因為沒有人,沒有事是完美的...

    ReplyDelete
  2. Geliii,真的geli啦…不過吃第二次是 感覺沒有那麼惡心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