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23 OCT--- COURSEWORK DAY...=((

做个Coursework做到头晕晕,,找资料也找到头晕晕的..
不是没有东西写..而是要写的东西很多很多..
这课 真不是我的Luck啊..保佑 Final 成绩 ok点..
加油加油!!!!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看到一段话,真的觉得很对,,
''如果是我错了,
我凭什么生气;
如果是别人错了,
我为什么要生气...''

是不是有种很棒的感觉啊..?哈哈..
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 只是我们把它想得太复杂..
小的时候, 跌倒都可以笑..
长大之后, 走好好都可以哭..
其实顾虑也是一种负担..
要不断地提醒自己,如果没办法改变的事,就放着吧..

很多人和事, 要是有机会改变, 就把他改好来,
要是 没办法, 就等下个人去改变他..=)
真的..因为我们不是神..很多事,真的不能控制..
不要自己背着一堆, 要给别人机会 发挥和做才行..

我相信什么都是被安排着的,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就够了..不要为难自己,为难别人..
做人就是要快乐啊..不然老很快,死也很快叻..哈哈..

S.M.I.L.E
~~ COURSEWORK加油!!!=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