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这世界的人太多, 你顾不了全部人的感受的..就..LET IT BE..

这个世界上 有几亿人口..我们永远配合不了所有人的要求..
一种米养百种人..
很多时候,不是努力就有用..
真的需要点LUCK...=)

那时无意听见某个电台访问一个新出道的歌手,
她问道..''有人说你的歌有点女生,对于这个,你有什么想法吗..?''
那歌手很有信心地说..''其实这种没得改,因为这就是我的特色啊, 如果为了配合其他人,可能到最后两头不到岸.. 怎么唱都不是..''

听他说了这句话后,我的眼睛亮起来..哈哈..
因为我就是那种两头不到岸的人..XD
担心这个不爽,那个不爽..到最后...两边都不爽..
自己辛苦罢了..

只是想说,做自己就好..
只要是对的东西,就不用怕那么多..
100个人喜欢, 自然也会有100个人反对..
明明了解这个道理..干嘛还一头栽进去..??

如果别人不了解你,那没关系..
时间会证明很多事..
我们都太快下了定论,导致错过很多事..
每天给自己一点 反省..
这样 你看的世界,会更多..
体会的事也多...
有时 自己也很讨厌自己的大脑..
对不起..
但是我还是会加油..!!

人要将心比心..这句话,从今天起,我要记得也要做到..=)


*26号,今天很开心..啦啦啦~~哈哈..
谢谢..XXX...^^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