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今天小小的领悟,创造明天成功的自己..!!=D 加油!!

今天开始的人生会有小小改变..
从今天开始,我只会在乎自己该的事..
不是我的事,自然就Ignore掉他..哈哈..
这样自己开心.. 就也不会想多..
过去的就让他通通过去..现在和未来最重要..
决定和改变不了的事,就让天去烦..
我们等着就好..不要去CARE一堆..没好处的..
自己给自己找麻烦罢了..=))
因为我知道,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是永远勉强不来..
加油加油!!
我只想专注在读书和Activity..
>Prom Night,,食字入口..Sport Day~~
加油多多啦..=D

TPD 最讨厌的一课!!!
也是我最想征服的一课..你等着!!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