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钱..

其实对于钱,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
这个字很敏感..也很尴尬.. 

有些人则是利用别人的喜欢, 从中和朋友一起享受利益..
或许很多人认为,交个男朋友就是要有钱..
不然要男朋友来干嘛..
对于这种说法,我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这是别人的看法..不能硬要别人来跟从我的想法..

对我而言,我只会花家里人的钱..哈哈..
因为我知道,很多东西欠了,是要还的..
家人嘛..谁会计较那么多..
如果是朋友或其他人就不一样了..
可能今天你们很好, 可以请客还是什么..
可是隔天吵架了,大家拿难听的话出来讲 就....很伤..
所以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去给谁请..
因为人情灾最难还~~
要是有天, 我真的肯让谁来请客, 那就意味着..
我真的把他/她 当家人了..=)

那时听大家都在说着台湾的一个女生..
她只要想什么, 都会POST上网..这样就有人自动会买给她..
其实我只能说, 佩服..
佩服 世界可以有那么理所当然的人..

所以啊..钱这种东西,要沟通好来..
不然误会了就麻烦了..

看似解决问题的东西,其实也是带来麻烦的东西 = 钱..
不过每个人观念不同,还是要看自己从小是 怎么被教育的..
记得, 再怎么缺钱都好, 不要去伤害身边的人..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