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请假装没有看到我在偷懒..哈哈..

读书到一半..来个小小的休息..哈哈..
因为觉得上了FACEBOOK就会严重中毒..
所以还是上这里好..至少朋友不多,看看就走~哈哈..

说起来,我还蛮喜欢 男生写Blog的..
很少男生愿意把心事写出来,
更少男生愿意花时间在BLog上..真的..
如果 他们有写Blog的习惯, 他一定是个细心的男生..
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啦..哈哈..

你说啊,多少人愿意花一堆时间在写BLOG..
他们宁愿让你海底捞针咯...哈哈..

等下5点半要和美乳(美茹),,去游泳了咯~~
我很期待啦..拜托不要什么意外..><
让我顺利的游泳去,,才能好好的继续读书啦..
说真的,我应该有差不多要一年没有游了叻,,
还行吗...?? 哈哈..
等下是去放松自己,, 不是锻炼自己..
最近压力满满, 所以游泳运动,, 就是必要的嘛..哈哈..

人不能只专注在读书嘛..这样老很快,死很快..
所以啦~活动多多你们的胫骨才可以啦..哈哈..

希望TPD可以顺利的达到我要的target就好,,
没有要跟谁比.. 真的只要达到TARGET,我就开心了咯..
接下来的holiday,,不能浪费, 很多事等我啊..哈哈..

加油加油 !!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为自己而打拼..为未来而加油 !! =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